查无此文

平平无奇理(美)工(术)女(生)
赶不完图的冤种建筑人
本命撒贝宁/大张伟
明侦/名学双担
食物语(夙音/游离厨)
原神(巴巴托斯激情单推人)

错错错,莫莫莫

 之前写的文,觉得剧情还是蛮适合裴水的就改了改,大家凑合着看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
     师无渡在等。
     如果他不来,这就是他等他的最后一天了。以后,他不在等下去了。
     在QQ上,师无渡表白了。
     裴茗,比他高了些的少年,虽成绩并不及他但也是年组的尖子生,明眸皓齿眉清目秀,一副黑框眼镜衬得他斯文素雅,微微一笑倾国倾城,诗词歌赋琴棋书画样样精通,带着温和的书卷气,阳光,善良,有责任心有担当,明理谦和,彬彬有礼落落大方,总之在师无渡眼里哪儿都好,但也确实如此,理一快的师大班长看人从不出错。
     如果太阳落山前,他心心念念的裴茗不来,他就该彻底死心了。
     他喜欢男生,但裴茗他……不可能的吧。但他还是下定决心给自己一个机会,一点儿渺小的几乎没有的希望。
     师无渡的眼神从未离开过前面那个拐角,那个要到他这里,必须要经过的拐角。
     忘了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了他,可能就是在初见那天,分班,力气小的自己搬着沉重的桌子才上了一层楼便气喘吁吁汗流浃背。是他仿佛掉落凡间的天使般出现在自己面前,“同学,我帮你吧。”“好巧啊,我也是理一快的,我叫裴茗。”那个干净明朗的笑容,看得自己瞬间有些失神,那是自己见过的,最好看的笑容了。抑或是冬天一个跑操的日子,他为不会系围巾的自己温柔地系好围巾,勾唇一笑轻声叫自己一句笨蛋……
     师无渡的心随着太阳的落下而跌落至谷底。他知道了。
     裴茗在QQ上没有理他,所以他说如果他同意就今天来这儿找他。他相信他看得到。迄今为止拒绝了多少女生连师无渡自己都记不清了。以师无渡的长相,多少女生“垂涎三尺”,柔和的棕色刘海儿垂在额前,深蓝色的眼镜后一双温柔闪耀的眼睛,眉目清朗,清扬婉兮,巧笑倩兮,矫好的身材,如此“绝色”让多少知道他喜欢裴茗的女孩纸们感叹“暴殄天物”。
     天彻底黑了,师无渡要走了。裴茗他不会来了。他不会来了。嗯,不会来了。
     落寞的身影。
     为什么呢,裴茗,为什么呢。
     师无渡心里很难受,像是失去了很多很多重要的事情,实际,他不过是失去了裴茗而已。是啊,裴茗就是对自己来说最重要的人之一啊。师无渡突然想起自己拒绝女生的一句惯用的话:对不起,不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。难道,都是报应吗?天道有轮回……
     算了吧,天涯何处无芳草。
     师无渡仰起头,憋回想要流出的眼泪。无渡很坚强,无渡不能哭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END----

HE:
     师无渡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向自己的家。
     在自家前一个人行道的下坡那里,师无渡看到斜坡下的裴茗。
     在蜡烛围成的心形中央,抱着一束蓝色妖姬,不顾他人眼光的裴茗。
     师无渡走上前去,不知该说些什么。
     “无渡,对不起,我来晚了,我手机被偷了,半小时前才看到你的消息,我知道肯定来不及了,只能在这等你了。”
     说着, 他单膝跪地,举起手中的戒指盒,一枚金戒指,颜霆借着烛光看到上面的“P&D(裴&渡)”两个字母。
     师无渡只知道自己忍了很久的眼泪“唰”地就下来了。
     “无渡你别哭啊,我错了,我错了,是我来晚了,让你伤心了……”
     话没说完,师无渡干脆地取出戒指戴到自己的手指上。裴茗诧异了一瞬,而后心领神会,放下怀中的花起身拥住师无渡。

    嗯,觊觎了好久的人,终于是自己的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From一脸得意的裴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REAL END----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